儿童乐园开在哪里好?

儿童乐园开在哪里好?这是很多刚进入行业的投资者和创业者的困惑,这一份儿童乐园选址攻略指南请收好!儿童乐园的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亲子游乐,主要是孩子游乐区,所以儿童乐园一般

行业资讯 admin01 2020-09-07 10:58:20
儿童乐园开在哪里好?这是很多刚进入行业的投资者和创业者的困惑,这一份儿童乐园选址攻略指南请收好!
儿童乐园的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亲子游乐,主要是孩子游乐区,所以儿童乐园一般选择开在几类商业区
(同一品牌并不一定要覆盖所有类型的区位,选址定位的精准度及档次决定了儿童乐园品牌的发展策略和档次定位):
1.广场或购物中心,如万达广场,八佰伴,等
此类场地的档次高,吸引消费力高的群体。多为年轻父母带小朋友来游玩。
2. 大型卖场,如沃尔玛、欧尚等大型超市。
此类场地客流量大,中老年人(爷爷奶奶等)带小朋友来玩的也占到相当一部分。
3. 社区,早教中心等。
在大型居民区附近的社区,客流有保障的小型商业区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4.与文旅项目等结合
5.与民宿等业态结合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58893725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