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不是山,看门不是门

​​见山不是山,看门不是门,
那是门面。
而 游乐园的设计就是游乐园的门面。

行业资讯 admin01 2020-11-26 10:24:46

​​见山不是山,看门不是门,

那是门面。

而 游乐园的设计就是游乐园的门面。

 

 

一进到游乐园,我们的目光马上就会被那些丰富多彩、绚烂夺目的游乐设备给吸引住,而这背后是设计师团队的巧妙构思和设计,使得游乐设备项目时尚、惊奇又富有故事感。

曲线型设计

 

优秀的设计可以让每一个看到的人感受到设计的温度与设计所传达的情感。流畅的曲线环绕,马上就让我们有忍不住往下滑的感觉,科学搭配不锈钢滑梯,跃跃欲试的游玩之心要按捺不住了!

 

 

色彩碰撞

如果让虫洞有颜色,你希望是什么颜色?我想那应该会是彩虹的颜色

如果让虫洞有颜色,你希望是什么颜色?我想那应该会是彩虹的颜色

化繁为简的设计,色彩运用大胆,极大地刺激你的大脑,马上产生自己也去体验一番的冲动感。

仿真型设计

 

动物造型的游乐设备始终都是游乐园广受欢迎的热火项目之一,仿真动物造型灵活多变,可以根据地域特色进行设计创新,时刻吸引着孩子和家长的眼神。


                                                                      

“主题乐园的入口区域是游客进入乐园的第一个主要区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功能上具备集散人流和主要交通汇合、综合服务:包括售票、安检、零售、寄存等。同时入口区域也是乐园的主要形象展示区域,包括景观,主入口门头等。主题乐园的入口区域是一个功能与美观并重的核心区域。”

游乐园大门

游乐园大门

 

可见,在拥有了绝美诱人的游乐设备之后,还要抓住大门等主要形象展示区域的设计,如何将大门出入口和形象展示区域变得精巧和特别? 

 

也许,

别具一格,富有创新的雕塑作品可以解惑一二。

 

 

多变的造型

可以根据项目和主题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造型

 

经典IP系列

浙江小玩子始终以顾客的体验感为设计原则,希望满足顾客在视觉、空间知觉、游乐感觉等多维度的情感需求。

 

将雕塑等美学艺术理念融入游乐设计,适应游乐行业游乐与IP结合的大趋势发展方向,同样也是小玩子自主创新的方式,在满足行业定制游乐设备需求的同时,让游乐不只是停留在初级体验中,而是真正满足360度全方位的需求。

 

 

细节之处见真章:

局部细节细致丰富还原人物形象

局部细节细致丰富还原人物形象

头发的纹理

头发的纹理

手臂的线条 流畅而细致

手臂的线条 流畅而细致


定制户外游乐乐园,一个专业的合作方将是您需要考虑的前提之一。而 浙江小玩子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始终坚持“沉浸式体验式”游乐,对于儿童游乐的设计要求创新,在无动力游乐设备行业经验丰富,设备保证安全、玩法有趣,富有观赏性。相信深耕行业十余年的浙江小玩子将会是您优秀的合作选择,期待与您的合作!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58893725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