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多元亲子乐园需要抓住的几点营销窍门

开集游乐、餐饮、文化为一体的亲子乐园,但是生意却差强人意,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开多元的亲子乐园我们应该重视仪式感的体验!
仪式感是什么?法国童话《小王子》里说,仪式感就是使

行业资讯 admin01 2020-11-06 17:29:31
开集游乐、餐饮、文化为一体的亲子乐园,但是生意却差强人意,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开多元的亲子乐园我们应该重视仪式感的体验!
 

仪式感是什么?法国童话《小王子》里说,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仪式感是当前年轻人追求的人们表达内心情感最直接的方式 ,仪式感无处不在。中国人向来是注重“仪式感”的,所以想要让你的乐园与众不同,能够赢得顾客青睐的秘诀就是把握亲子乐园的仪式感的营销


乐园设计要满足仪式感
亲子乐园的设计要“有型”“有意义”,在消费升级的驱使下,现代父母更关注孩子精神层面的需求。这种具有启发性、具有视线无限的感受、可以与孩子们互动的亲子乐园更加能够吸引家长的关注,还要打造出能够让家长打卡拍照等满足仪式的标志性游乐设施。
 
游乐项目满足仪式感
特色的游玩项目是抓住游乐者的核心要素之一,创新的有想法的游玩项目能够让游玩者二度消费,而不是让顾客成为一次性消费者。亲子乐园要提高客户及孩童的认可度和体验度,研发、创新、设计出多种特色游玩项目,满足顾客打卡成熟特色游乐项目的仪式感。
 
节日活动满足仪式感
“成长需要仪式感”  “节日需要仪式感”  “生活需要仪式感”
因为亲子乐园系列定位在细化市场的基础上,所以更要抓住核心的消费者,这需要进行专业的策划与营销,提供满足顾客节日的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派对模式,打造顾客的独一无二的体验感,充分提高顾客的黏性。
 
满足顾客服务的仪式感
现在这个社会不再是为了基本的生理需求而消费,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起消费的体验,这也是海底捞的成功原因之一。令人开心的购物体验也是亲子餐厅应该学习加以借鉴的地方。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588937250 扫描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