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也疯狂

【疯狂的熊猫】一只熊猫改变一座城市 成都的IFS——爬墙的熊猫 第一次看见这个雕塑作品的时候,脑子里马上浮现却是这样一句: “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诚

公司动态 admin01 2020-12-22 16:06:04

【疯狂的熊猫一只熊猫改变一座城市

 

图片

成都的IFS——爬墙的熊猫

 

第一次看见这个雕塑作品的时候,脑子里马上浮现却是这样一句:

 

“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诚然,花不是蔷薇,是山茶;虎亦不是猛虎,是熊猫。

同样地,因为心有爱意,生怕惊动山茶上沾染的晨露。这幅雕塑作品生动形象地展现了这样温馨美好的情景,传达着这座城市的温情,也成为城市旅游的文化符号。

 

大熊猫第一次换装更是登上了热搜!!!

其实,爬墙的熊猫原本是雕塑设计师为了开业店庆而创作的,但是一经亮相,现在却变成了成都的地标性大明星,吸引着无数粉丝前来打卡。好的雕塑设计就是这样令人心向往之,自带流量与话题热度。

 

 

【疯狂的设计】天马行空,设计无界

 

图片

独特造型,吸睛无数

 

雕塑的造型丰富多样,有扭曲设计、球状设计、环绕设计、错位设计、仿真设计、人形设计等各种雕塑展现手法,设计包容度广,视觉冲击大。

 

图片

商场环境景观与雕塑融合

 

图片

商业美陈场景雕塑设计

 

 

【疯狂的合作】目之所及,皆有星光。

 

图片

蓝色的鲸鱼雕塑与深海星光婚礼

 

梦幻,浪漫,唯美。

当雕塑在婚礼中出现,似乎换了一个模样。 

 

图片

 

白色的婚纱,大片的花海,庄严的城堡雕塑,亲友相伴见证有情人许下一生的承诺。

 

图片

 

 

 

【疯狂的IP】此心安处,还原童年色彩。

 

 

大人经常问孩子在儿童乐园里做了啥,看见了啥?

 

制造乐园记忆点——雕塑设计无疑是一个绝佳的方法。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具有IP形象雕塑与主题的游乐园更能深入游玩者的内心,也更容易唤醒游玩者的记忆,成为人们心目中无可比拟的存在,为儿童乐园打造多样的精神消费领地。


栩栩如生小玩子复仇者联盟人物仿真雕塑造型,

 

雕塑就是游乐世界的魔术师,它的渗透性和融合性在游乐设计中体现得淋漓尽致。随着游乐IP化的潮流,雕塑设计与动漫、小说等二次元IP产物结合形成品牌营销,为室内乐园与户外游乐打造沉浸式、多维立体的视觉游乐空间场景。

 

图片

游乐设备与设计无限的雕塑搭配,赚足了眼球!

 

游乐园大门雕塑设计也愈发新奇,往往成为视觉焦点,以独有的空间语言和造型方式,为旅游场所注入更多生机,将雕塑与游乐园展示区域的设计紧密结合显然是大势所趋。

 

 

【疯狂的泡沫】以重量之轻承载艺术之重

 

图片

小玩子雕塑形象丰富,原创定制,打造独一无二的形象。

 

泡沫雕塑模型上色现场:

 

图片

小玩子雕塑设计师正在为制作的泡沫雕塑形象上色,

雕塑也是拥有生命的,

而设计师们的工作就是赋予他们灵魂。

 

泡沫雕塑相对于玻璃钢、树脂、石雕等材质的成本更低,制作工期更短,更快捷;有高温不熔化,低温不裂开的优点,形象塑造也更稳定。泡沫雕塑的包容度高,不仅在造型设计上,而且在于其同其他材质的转化上。泡沫雕可以进行翻模,翻出你想要的其他材质,是玻璃钢等其他不可逆材质所没有的优势。

 

浙江小玩子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始终坚持深化“沉浸式体验式”游乐,对于儿童游乐的设计要求创新,在无动力游乐设备行业经验丰富,设备保证安全、玩法有趣,富有观赏性。相信深耕行业十余年的浙江小玩子将会是您优秀的合作选择,期待与您的合作!

标签:

猜你喜欢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13588937250 扫描微信